请离开我的互联网快乐老家

讲一件蛮有感触得事情吧。
昨天下午开会的时候手机连着震动了好几次,抽空看了一眼发现是一位xjm在微博上把我粮仓里的文挨着点了一遍赞,不知道为什么心瞬间被填满了。
我磕胖蛋时间不长,以前最开心的就是找到一位对胃口的写手点开她的粮仓从头读到尾挨着点一遍赞,觉得他们着的很厉害,但也没想着要去写些什么。
今年3月份之后工作节奏回归正常,磕弹的时间多了脑洞也跟着多了,写了些东西,其实我知道我在剧情和逻辑能力上很弱,很多感情都铺垫不到尾,文字上也不怎么简洁,细节部分铺开了就容易收不回来,很容易烂尾,即使是这样,还是写了,就当作自己追星的纪念,没想到会有xjm喜欢,看评论告诉我他们看的很开心。
我真的超级开心啊,又觉得好满足,真的好谢谢有人喜欢我不够精彩的文字🌸🌸

评论
热度(12)

© singingi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