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离开我的互联网快乐老家

《普通人》【sherlock】AU sherlock X john

绪章

  7:05am

  John左手端着牛奶杯,右手不急不缓的从报箱里抽出今天的早报,沉甸甸的一打,少说也得有五六份,一时间油墨味重的有点刺鼻,John看着手里的报纸突然就没了吃早餐的情绪,随手倒掉左手杯中的牛奶,憋了憋嘴,拿着空杯子和报纸回了屋。

  8 : 11am

  报纸里隐藏好的信息已经整理的差不多,根据这些破译出来的关键词John搜索出了这次的任务目标——Sherlock Holmes.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成功人士,至少显示的相关资料是这样的。John十指交叉活动一下双手,然后下意识的捏了捏自己的右腿,一阵酸麻窜上头顶,一个小时的伏案工作让John刚刚伤愈的右腿有点承受不住,往后挪了挪椅子,John以一种更舒服的姿势靠在椅子上,双手抱胸打量着电脑屏幕上任务目标的照片。

  9:07am

  整理好房间,确保一切信息都记忆到位,John打算去近距离“了解”一下这位任务目标。伦敦的天气阴的跟失业职员的脸色一样。John坐在计程车上不停的捏着右腿,试图让紧绷的肌肉舒缓下来。前面的司机透过后视镜打量了一眼,这个细节没有被John错过,

  “ 风湿。”John向前面的司机示意,司机立刻见怪不怪的点了点头。

   221B Baker Street ,Sherlock Homles的住址。作为半个公众人物,Sherlock的私人信息早就被泄露的差不多,加上网络黑客的泛滥,搜集完整的私人信息对John来说绝对不是一件难事,只是这一次John觉得自己可能还需要在这方面完善一下。这个地方看起来并不像一个成功人士会长期居住的地方,斑驳的墙体时刻提示着John这栋公寓楼的历史。

   无功而返,这不是John的风格,可是这一次他真的是一无所获,目标对象不是个简单的人,身份不明行踪不定再加上跟政府有说不清道不清的关系,坐在地铁上的John突然舔了舔嘴唇,身体开始不由自主的轻微颤抖,这是他产生兴趣的表现,也是他熟悉的感觉。

 

评论
热度(5)

© singingi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