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离开我的互联网快乐老家

【伪 知乎体】和男神喵一起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第一弹】

暮雨晨风:

#看着猫的表情包突然大开的脑洞



#所有表情包和图片资源来自网络,侵删



#第一弹内含:周泽喵,黄少喵,韩文喵,张新喵




#敬请期待带神秘嘉宾玩的后续!




#顺便你们可以猜猜我的这些答主名字是怎么取得hhhh


【答主:伯莱塔】


                 


答主补充:


看下面好多答主晒刚睡醒的喵


我不服啊


我家周泽喵天下第一萌



你尽管和我比,比我家喵可爱算我输!


—————————————分界线——————————————


原答案:


多图预警!


周泽喵刚来我家的时候,胆子挺小的。大部分时候画风都是:






不仅胆子小,还特别安静,基本听不到他叫。我当时正在专心备考,周泽喵就每天坐在我我腿上静静地看着我做题,看我困了或者累了就轻轻舔舔我的手。有他陪我,感觉做题速度都快了很多,有时做完了一张卷子看看他,和他漂亮的眼睛对视一下就仿佛有了无尽的力量。最后爱上了学习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完成了一次学渣的逆袭当然这个故事太长了以后有机会再讲吧~


周泽喵在我家呆了一段时间后,就没那么胆小了,毛茸茸的往你面前毫无戒备的一躺,或者是偏着脑袋看着你,真的不要太可爱。





周泽喵比较害羞,每次想让我揉揉他或者是抱抱他的时候总会很含蓄的像我表示。


像这样看着我:



或者是这样:



再或者是这样:



还有这样:



这样:



有的时候会不小心打翻我的东西,在我责怪他的时候会先这样:



然后这样:



再然后这样:



再然后这样:



最后变成这样:





作为一只猫这么可爱这么漂亮真的是太犯规了!不过别看我家周泽喵看上去很呆萌很无害,在外面和其他喵打起架来可是胜多败少,也是称霸一方的存在哈哈哈哈关键是打赢了之后静下来又会用那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反差萌啊有没有!


听邻居们都说他有之前和主人一起搬走的叶喵的风范呢,也有人议论过不知道周泽喵和叶喵打的话谁能赢。


我觉得还是我家周泽喵最厉害!


最后附上周泽喵一张美图:





【答主:望日莲】   


                             


你们知道听自家喵喋喋不休连叫好几个小时是什么感受吗?


你们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啊【冷漠】。


什么?你说不能用喋喋不休形容一只喵?


那你倒是告诉我用什么啊【微笑】


我怀疑这只猫有猫饼,你知道他会断断续续的叫着仿佛在什么倾诉一样吗?不他不是好像他就是在倾诉我怀疑他在给我讲故事可能是他的故事而且还挺长的。


问题是我听不懂啊???


每次黄少喵一开口,我的心情就是:






本来就想写到这里为止的,不过想着其他答主都在拼命夸自家喵,我也跟着夸两句吧。


不然怕他以为我不爱他了倾诉更多给我我承受不来【瑟瑟发抖】


养黄少喵的时候是我人生正值低谷的时候,家庭和工作都出了一些问题,导致我一直郁郁不乐甚至有轻微的抑郁症,后来听取心理医生的建议养了一只喵。


他来到我家之后我一系列心境变化在这里也不想多说,其实大概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


他是照进我生命中的光。



这张图我已经设成了壁纸,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一眼,就觉得什么都能过去。


我想能遇到黄少喵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一件事吧。




【答主:喘息在海底深谷】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多图预警!多图预警!多图预警!




初次见到韩文喵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因为韩文喵的气质,比小时候我心中的我爸还要可怕。


你们来感受一下:










就连最温和最没有防备的躺姿也是:





如果他能说话,我随时都以为他要说:






我简直一个冲动就想:











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有个小偷晚上潜入我家,然后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大概是当场被吓坏了,因为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屋里有人进来过,不仅什么也没少反而还多了两个钱包,我想大概是小偷急着逃跑不小心掉的吧。


从此我家喵的钱包脸名声就传开了,后来越传越离奇故事好像最终化为小偷对着我家喵的目光恭恭敬敬的鞠了一躬献上了所有的钱包。


不过我对我家喵的钱包脸是越看越顺眼啦,虽然面相是凶狠了一点,但是养一只这么让人有安全感的喵也是幸福,每次晚上独自在家有韩文喵 陪我我就无所畏惧!


其实韩文喵和我呆久了对我也慢慢从宇宙最凶转变为了:







嗯......宇宙第二凶?


最近好像更可爱了一些:







【答主:克洛诺斯】  


                                 


张新喵是我见过的最严肃的喵。


我看到有答主吐槽自己的喵面相凶狠,我想说面相凶狠不怪他,但是永远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那就是他的不对了。


张新喵刚来我家时表情如下:





如果说只是严肃那也没什么,可是张新喵的作息规律的令人发指。


你能想象一只自律的猫是什么样子的吗?


你不能。




张新喵每天清晨六点半准时跳上我的床开始用他的爪子熟练的掀我的被子然后开始用肉垫揉我的脸!晚上十点准时咬着我的裤脚把我往卧室拽!我的作息居然要被一只猫强迫纠正着你们能想象这种感觉吗!





他自己更是准时起床准时溜达准时吃饭准时发呆。


我就想问这些事准时做有什么用吗???


我更想问特么的这只喵是不是会看表???




在我养了张新喵之后,我保持着比我四岁时还良好的作息,一度快要把它扔出家门【微笑】


后来有段时间工作特别忙,我就半开玩笑的和张新喵说让他监督我,还给他看了我的计划表,他就真的一脸认真地看啊!


然后,第二天开始,在他的强迫下,比如不看完这页书把我的手机抱在怀里不还我,比如不想背单词就把单词书一直往我面前推差点推到我脸上,比如一直盯着电脑看剧他就整个人趴在电脑屏幕上让我的视野里只剩下他庞大的身躯【微笑】


妈的张新喵是不是快成精了。


不过也多亏了他孜孜不倦的努力,我居然,超额,完成了,计划,顺利的,做完了,工作,升值,加薪,走上了,人生巅峰。


虽然还是单身【摊手】


越来越觉得和张新喵生活在一起真是催人上进使人崛起。


我好像快要爱上这只喵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热度(256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gingi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