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离开我的互联网快乐老家

【全员聊天体】如何称霸微信运动排行榜

暮雨晨风:

*脑洞来源南方都市报公众号的一篇推送


*一个极其有病的梗2333


*暗含的cp向:喻黄 周翔 双花 双杰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这群天天沉迷游戏的网瘾少年怎么会在微信运动排行榜上都排的那么高啊!我刚刚看了一眼发现我走了1300步居然才排第20这还是我今天和队长出去散了个步!我黄日天第一个不服!






君莫笑:啧,少天,我叶良辰还没说什么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还用自己表情包以为我没有自己的表情包吗脸呢脸呢!





百花缭乱:噗......黄少天这是想自攻自受啊?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你们能不能不要瞎添乱!我在说正事!怎么没有人回答我!





王不留行:冒泡以示清白 






石不转:冒泡以示清白




一枪穿云:冒泡以示清白




大漠孤烟:冒泡以示清白




一叶之秋:冒泡以示清白




索克萨尔:冒泡以示清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向着外人呢!






君莫笑:外♂人?




再睡一夏:外♂人?




生灵灭:外♂人?




沐雨橙风:外♂人?




索克萨尔:那向着你





夜雨声烦:队长为什么咱们明明一直在一起你却比我走的多那么多!明明你也和我一样只出了一趟门!






索克萨尔:在屋里也一样可以走啊




夜雨声烦:......啥?





索克萨尔:现在我正在一边拿着手机一边在屋里溜达啊,少天要来一起吗?






王不留行:围观





君莫笑:这个更形象啊





石不转:这个最像。






王不留行:......新杰?





石不转:抱歉杰希,我只是在陈述事实。顺便刚发现了一张更像的,我收回前言。





王杰希:......新杰......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你们话真多啊!我看看微信运动排行榜前几名都是谁啊看我艾特大法!@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你们两个步数破万的快出来解释解释!






王不留行:新杰告诉我的方法,黄少天你自己问他去。






石不转:其实很简单。






夜雨声烦:简单你倒是说啊张新杰你居然也学会卖关子了啊当初那个真诚的张新杰呢!





石不转:原理就是震动,所以抖腿就完全可以。






海无量: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那张佳乐你呢有没有正常一点的办法?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猜啊你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今天下午训练请假干什么去了?





百花缭乱:呃......韩队你听我解释!大孙来了他不认路我去陪他了!






再睡一夏:哦?不是你硬拉着我陪你做了好几趟公交?





石不转:嗯,这个方法聪明。公交车颠簸,震动剧烈,坐一下午就能轻轻松松增加不少步数。







大漠孤烟:所以意思就是你今天下午不训练就是为了坐公交?





百花缭乱:韩队韩队我错了求不加训!





大漠孤烟:不加训可以。




大漠孤烟:没收零食没商量。






百花缭乱:韩队!!!





再睡一夏:想吃给你买回家吃。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大孙你最好了!





海无量:





迎风布阵: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我靠等等等等孙翔你别走!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本剑圣才看到你居然排第一!五万步你怎么做到的我不信我不信!






一叶之秋:哈?特别简单啊。你只需要一条狗。






百花缭乱:哦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去遛狗了?可你这是带着狗跑了马拉松吧?






一叶之秋:啥?没遛狗啊?这事儿队长负责的。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哟,那你的步数怎么比小周还多那么多?






一叶之秋:把手环绑狗身上啊!






夜雨声烦:......





海无量:






百花缭乱:所以这就是我这么努力还只排了第二的原因?






君莫笑:不不不,乐乐你排第二没有原因。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






大漠孤烟:所以这就是你逃训练的原因?






百花缭乱:......韩队冷静!





一叶之秋:怎么了啊队长?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





一枪穿云:没有!







所以,联盟的微信运动首页就这么被三个绑狗,坐公交和抖腿的人占领了。






表情包戳这里

评论
热度(7592)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gingiris | Powered by LOFTER